神舟十七号乘组踏上回家之旅|欧美精品V

  中新社北京4月30日电 (记者 马帅莎)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,北京时间4月30日8时43分,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与中国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分离,神舟十七号乘组踏上回家之旅。

  分离前,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在地面人员的配合下,完成了空间站组合体状态设置、实验数据整理下传、留轨物资清理转运等撤离前各项工作,与神舟十八号乘组完成了工作交接。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航天员汤洪波、唐胜杰、江新林已启程返航,踏上回家之旅。

  据悉,4月26日,神舟十八号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,与神舟十七号乘组共同实现中国空间站第四次“太空会师”。4月28日,两个乘组在轨举行交接仪式,两个乘组移交了中国空间站的钥匙。(完)

  智联招聘发布的《2023大学生就业力调研报告》显示(调研时间:3月中旬至4月中旬),今年2023届毕业生选择单位就业比例从去年的50.4%上升到57.6%,体现了大学生更倾向于一份稳定工作。  为优化我市道路停车位资源的配置和管理,有效促进停车位合理使用,降低群众临时停车成本,更好满足群众出行临时停车需求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》《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》《广西壮族自治区定价目录》《南宁市停车场管理条例》等有关规定,结合我市实际,拟优化南宁市道路停车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和收费标准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安徽高考分数线| 消失的她绝世大甜剧| 电影《消失的她》彩蛋有何深意?| 河南新密一烧饼店发生爆炸